2007-06-03 00:00:22閃亮亮.不起眼 :

支持“換換愛”

即將在本週日(3)晚間登場的華視偶像劇「換換愛」,

主要演員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




請大家支持 『 換 換 愛 』…

一定好看的喇ˇ 我不會騙你们



全力支持


“ 賀 軍 翔 ” → 力挺
請大家一起支持 換換愛。




”換換愛”是”惡魔在身邊”原班人馬再次合作!!! 但是劇情和角色個性完全不一樣~~~. 超級期待啊!!!!!!!!!





角色

霍達(賀軍翔 飾)「我降怎樣!?看不慣去睡覺!還是要我叉你個眼睛脫窗!?」


童嘉蒂(楊丞琳 飾) 「愛情?別鬧了!我沒空。人生以搶錢為目的!」


霍彥(王傳一 飾) 「我並不是讓,我只是不去搶不屬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