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26:29♂甄♀

久違的永安漁港

今天下午~

爸爸提一出去走走=ˇ=

〈黑~老爸你真太了解我了〉

討論後~

決定去久違的永安漁港

不過要先小睡一下~
-----------------------------------

永安漁港真的變了很多

爸媽不知幾年沒來了~

我則是忘記最後一次跟誰來了= =

去那裡~

除了要陪我妹看船外

當然是吃啦=ˇ=

魷魚~喜相逢~冰~

恩~我有節制了~.~

哈哈

到處晃晃後~

決定買東西回外婆家

我跟媽就去shopping~

回來時~

爸跟我們說

有個parents帶著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

看我爸在餵我妹吃東西

就拿了張面紙給我爸=ˇ=

還說我妹很可愛〈當然啦~遺傳到我=ˇ=〉

妹呀= =

妳真是在哪都靠著那張臉騙吃騙喝耶= =

哈哈

回外婆家的路上

因為太久沒走了

走錯路

老爸呀~

油價要漲了

哈~~~~~

END





上一篇:中壢K書~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