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47:58♂甄♀

哇哈~老師結婚

據說~今天趙倉德老師〈沒打錯吧?〉結婚
剛好我要去中壢
他們結婚的地方剛好就在附近~
哈~就陪我姊去祝福一下好了~





唉~~
有好多老師來喔~
有班導、忠、和班導師、一忠老師、三仁老師。。。。。。等
我還看到我們的理化老師= =
還有〝光頭〞



我姊當然就一直跟老師們聊天
但我可就慘了ˊˋ
我姊一直跟一堆老師說:「看~這就是我妹」
你知不知道這句話把我害的很慘呀~




唉~和班老師記住我了= =
以後英文難混了ˊˋ
而且我還被3信老師盯上ˊˋ
說甚麼我要考上壢中以上!!





哇哩~



以後難混了ˊˋ








p.s. 老師的老婆還蠻正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