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41:59♂甄♀

血拼去~!!

今天....

雖然下著雨

但我和姊姊還是去中壢血拼~@@

---------------------------------------------------------
早上~

姊要畫位


我就去逛光南~


我整整逛了一個小時

累~
-------------------------------------------------------------


吃完中餐後~


去買衣服啦!~~

逛了好久~

我決定了!!

就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件短褲!

錢包大失血= =

我沒錢哩= =

哈哈!!= =





累呀!!!~ˊˋ

上一篇:考完試後的星期六~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