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01:01ܤ煜,,

↙☆~ܤ這次冠軍,,~★↖

義民盃,

這比賽雖然冠軍,

也是大成多年以來,

在這個盃沒拿過冠軍,

我們卻第一次把冠軍拿下來,

但我能說,我對我自己真的不滿意,

唉˙˙那次的事,讓我真的˙˙˙˙˙˙

是,我敢說我對自己真的沒信心,

也敢說,我確實速度變慢了!

我也真的想了很多,

很想對自己有信心,真的!

但我的信心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來,

拜託,信心快來,環我信心好不好?

好多事,也讓我的信心給沉默掉了!

什麼事,不知怎說,但也只能默默!

卻只能說這比賽,我需要更努力!

12號要去花蓮,我真的還不調整嘛?

以前的我,不見了,真的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