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1:08:35♂ 韋☆〞♂

眼淚只為妳而流





想起 我們之前每天晚上講電話是多麼的開心

想起 妳之前常在手機裡唱著歌給我聽

想起 妳之前常在手機那一頭開心的鬧著我

想起 我常常總是被妳耍得團團轉

想起 我騎車載妳時妳常常鬧著我

我們大多數的開心只在手機裡度過

想起暑假那段時間白天只能拼命的接班

努力的賺著錢為了我們的電話費的帳單

晚上卻努力的講著電話不管帳單寄來會是多少

老天爺 你給我的時間太少

這些不是我所想要的

講手機聽的到聲音 但看不到妳開心的表情

我想要的快樂不是只在手機裡度過

錢不是只用來繳電話費

我想要的快樂是能騎車載著妳想去的地方

能牽著妳的手到處走到處玩

錢用來妳想要買的東西 

我還來不及做我所想對妳做的 妳卻離我而去

老天爺你給我的時間真的太少 太少 太少


在這個夜裡打了這一篇 讓我想起以前 

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真沒用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