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1:38:28♂ 韋☆〞♂

錯誤的後果




選擇的煩惱      同時出現的選擇
       錯誤的選擇      出現煩惱的心情
       正確的選擇      才有真正的幸福



        那又怎樣      我的選擇我承擔
        我的決定      全都是我的想法
        那又如何      錯過幸福的機會
        在去多想      又有什麼意義呢
        回答之前      就算多給點時間
        而我卻是      仔細思考都沒有




            後悔已經沒有用了

            我的思考全都錯了

            想想我小時候的心

            是多麼的空白單純














         我想問妳...     妳喜歡過我嗎!?

         當妳抱著我時...   妳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知道   我還有和妳交往的機會嗎?!

         在妳心中...     我的地位在哪裡?

         當妳看著我時...   妳的想法又如何?

         我想了解   妳對我所有的想法和感覺!!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無 言 以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