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2:30:17小白豬與中等美女

瑞典人都翹班的夏日

遠方岩壁上的點點都是曬太陽的男男女女
穿著極清涼喔
/////////////////////////////////////////////////
這兩天瑞典白天的溫度大約23-25度,報紙的頭版就出現”夏天高溫,瑞典人笑呵呵!”的標題.
本來都七點左右才回家的大頭廖,竟然提早一個半小時回家
讓我措手不及,沒能馬上做好晚餐
中等美女: 你怎麼那麼早下班??
大頭廖: 我是最後一個離開實驗室的,幾乎所有人吃完午茶就跑光光了.
中等美女:什麼?三點就回家?
大頭廖: 應該是去曬太陽吧!
中等美女腦中馬上出現穿比基尼躺在草地或躺椅上的畫面

這個畫面不是虛構的,
星期天我們按圖索驥出去走走時
發現在靠近海邊有塊小山一般的大岩石上躺著許多只穿件小褲褲的男男女女
全部都在享受太陽的洗禮
真的,穿比基尼的女生很大方的把帶子解開,但還是有遮蓋住點就是了
很難想像吧!這樣公開的,毫無顧忌的,幾乎全裸的
由於前一秒鐘我才對大頭廖說,我忘了帶抗UV紫外線的太陽傘出門
沒想到看到這種畫面,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如果真的撐傘,肯定要上頭版頭條了,因為出現大怪物^^
沒照片,當然囉!
因為大頭廖發現四周的人都盯著他手上的相機看
(其實不是要拍她們,只是剛在山腰幫婌婷拍完沒收)
警戒氣氛達到百分百,我們只好趕緊收起相機
雖然說她們大方展示你眼前,並不代表你被允許拍照
只好下山後,遠遠拍一張,紀念一下
現在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穿起短袖無袖短褲迷你裙
處處都可以看到波濤洶湧的景色
冰島人喬治說
再過兩三週,只要有沙灘的地方一定有很多上空秀
嗯!!從來都沒有這麼期待去沙灘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