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0:59:57Bold Saturnfilter

脫軌

原來我只是一顆衛星
平淡無奇的
繞著軌道運行
以為那是我終身的信仰
關於和你的愛情

堅持繞著你的規則前行
享受著所謂的甜蜜孤寂

假裝這一切,我不曾質疑
如此甘願被愛奴役

在遙望你的孤單裡
其實,靈魂早被放逐,軀體擲向空靈

運行只為等待不羈的另一顆星
給我不偏不倚的撞擊.
讓我痛,讓我悲喜

關於信仰....

只剩千萬光年後閃在你眼裡
不經意的那一束光

是我的曾經



                        
                     文.Bold Saturnfilter
                     圖.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