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32:34小劍

[泰國燒烤遊]--鱷魚表演...人頭不能吃....

(圖解:鱷魚表演...不能吃的頭....請自動忽略照片下方的不明白色半圓物,那是別人的頭,也不能吃...)

龍虎圓 Tiger Zoo
在泰國的曼谷裡
虎指的就是老虎
而龍指的是鱷魚
裡面就是滿滿的鱷魚跟老虎
鱷魚比較多
因為鱷魚皮的經濟效益高
光鱷魚皮件就可以削光很多光觀客

龍虎園的重頭戲
就是鱷魚表演
舞台旁有護成河
是用來方便鱷魚進出
一男一女表演者把護成河裡的鱷魚拖進舞台中
拖鱷魚尾巴把鱷魚一隻隻的拖上台
其中還有鱷魚回頭張大嘴要咬人....
鱷魚表演
就是把各種人體部位放進張大充滿利齒的鱷魚嘴裡
但鱷魚老兄一付懶洋洋趴在舞台中
光要他張開尊嘴不動就讓表演者費了一翻功夫
拿跟棍子在鱷魚嘴理上下敲就是要讓他張嘴
光放手不稀奇
最終目的就是要把「活生生的人頭」放在鱷魚嘴裡
把頭直接放進鱷魚嘴裡現場看起來還頗震撼
我腦子裡一直想著
鱷魚老兄嫌一直被弄張嘴
一個不爽狠狠咬下
那嘴裡不能吃的頭是會直接斷掉還是有皮膚連著人頭還是頭直接碎在鱷魚嘴裡腦漿四溢之類的噁心畫面...||||
可惜沒有出險血腥18禁限制級的畫面
一切相當的刺激和平

把頭放進去有兩招表演方式
一是直接放進去(如上圖)
二是「用滑的」
因為舞台地板濕
鱷魚在舞台一端嘴張大著standby
而表演者在舞台另一端「助跑」
然後趴在地上「滑」近嘴巴裡
嗯嗯 夠刺激 5科星~

老虎表演沒在行程內
但是有跟可愛的小老虎拍照
小老虎大概跟一隻中型犬差不多大
但肥多了還頗重....
照相時拿著奶瓶餵著才不會亂跑
對愛貓如癡的我
一樣是貓科動物的小老虎我也是被他的可愛煞到
小老虎好可愛啊 >////////<



= 後記 =

有表演當然要有背景音樂跟解說
才能炒熱現場氣氛
表演中一路放這節奏強的動感音樂
外加泰式中文的強力解說
解說是說得很起勁很High啦
但是說的頗快
帶著「哪妞娘弄」的泰式中文
我聽不懂啦 X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