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11:04愛幻想的雙魚~~

戲演完了~~我還沉溺於你的歌聲裡~~

愛是永恆~~因為愛是你~~
真的~~
雪狼湖~~終於在北京落幕了
戲演完了~~胡狼與小雪真的就停留在時間傷口中
學友說謝謝大家陪他圓了這個夢想
我要說~~謝謝學友帶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一場旅途~~
有喜有悲~~
也有終了的時候
曲終人散~~~不捨
回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想起了很多遺憾~~
1997年粵語版的雪狼湖~~可以說是我20世紀
最大的遺憾~~
因當時年紀小~~~家又住的遠
出國~~爸媽根本不肯~~
深深記得~~同學的親戚有雪狼湖的票
問我們要不要去~~
擦身而過的痛~~
台灣因為沒有場地所以無法來台灣~~
第一次痛恨台灣政府的無能
想ㄚ想ㄚ~~想了八年~~
終於念大學了~~
也加入了友友俱樂部
2004年12月24日
國語版的雪狼湖重新登場
為北京下了第一場雪
聖誕夜~~叮叮噹
2005年可說是雪狼湖的年
學友帶著雪狼湖在大陸巡迴
上海~天津~各地
4月來到了香港~~
香港~~
我當然不能再錯過囉~~
之前就知道香港是一定會有的
那時小巨蛋還沒落成~~台灣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香港~~我一定要去
第一個念頭就是錢囉
努力打工~~賺錢賺錢
終於~~香港開始賣票了
天ㄚ~~
竟然和我的期中考碰到~~
4/18開始期中考~~
雪狼湖~~4/15開始到4/20
我竟然只能看2場~~WHY
還跟我的研究所考試~~國家考試同一天
我該如何抉擇~~
我的期中考~~是要被當掉ㄇ
但是~~~為了不再造成第二次的遺憾
我決定~~
為了學友~~為了阿狼~~為了一圓八年的夢
我要去香港~~
研究所~~以後再考
國家考試~~反正沒準備
期中考~~反正還有畢業考~~
我的愛狼~~
3天2夜的香港之旅~~雪狼湖之旅~~
我想是我2005年的第一份幸福
真的很幸福~~
學友帶給我的幸福、感動、及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改天再寫我的香港之旅
接著就是7/23的生日會~~也是粉幸福
9月~~
深深記得9/21
12點開始訂票~~我剛好12點要開會
請友友幫我訂
開會一直心神不寧
有訂到~~沒訂到~~
反覆的想
結果~~會開完了~~票也訂到了
真的很開心~~
後來又加演~~在加演~~
弄了很久~~
總共演了7場
憂喜參半
喜的是~~真的為學友開心
小巨蛋的第一砲~~竟然加演7場
票迅速的地賣光
憂的是我不在台北工作~~
我不能7場都看~~我想看100場和台北的最後一場
天ㄚ~~
後來決定看第一場第二場第100場和最後一場
票買好了~~拿到了~~期待著12/2的到來~~
12/2號早上上班~坐下午的火車~~
聽說台北來了一支感冒的狼~~
真的~~難忘
充滿淚水的雪狼湖
但經過了風風雨雨~~台北雪狼湖之旅落幕了
學友還是給了我許多的回憶~~台北之旅篇
學友回香港了~~
接著就是雪狼湖最終場~~北京
2006年的第一個遺憾
1/7北京~~又缺席了~~
學校不能請假阿~~
看著網路上的片段~~
學友哭了~~
坐在螢幕前的我~~也哭了
一個屬於大家的夢想~~落幕了
雪狼湖~~成了回憶~~成了經典~~成了大家心中不老的傳說
人生當中~~有很多的不完美~~
回憶~~總是讓人一再回味
過程中~~流過淚~~還有數不盡的等待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甜蜜~~
我想這輩子~~
再也沒有人值得我如此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