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1:44:51微笑


昨天總算是飄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氣)

昨天和妞去了趟台北
由於公堅持說要騎車
所以我們便騎車去了趟台北
我們到了那已是晚上七點了
我們就先去逛夜市 吃了好久沒吃到的糖本屋
之後討論著要去哪 我們便騎著車去了趟碧潭
呼~ 好冷 (((我穿裙子溜~
到了十點多 我們準備打道回府 回家溜~
一路上 就是冷!!
外加妞在我後面睡著咧~
我的天呀!! 騎迴龍那條冷冷的山路 ((超冷
而妞卻熟睡 我就命苦了!!
一隻手扶著她 一隻手騎車
公公在後面看我騎 心裡卻一直在禱告((因為我騎很裡面且車多
回到中壢已是半夜十二點多了
公跑去永和豆漿買了東西吃
這時 妞也醒了
嗯~ 不用在那麼辛苦騎車了!!
回到家一點 真的是超累的拉!!
之前去台北也沒這麼累 這次去會這麼累
又沒去哪裡 居然可以這麼累
可能是太久沒騎這麼遠吧~


今天要努力找工作了!!

上一篇:怒;網路e世界

下一篇:正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