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19:18微笑

迷路

我的天呀~
我居然會在工業區裡面迷路
之前還常在那亂騎說~
今天我居然會迷路
就為了找一家工廠”金像”
這家工廠還真大排壓~
地址是工業區 地圖是啟英前的紅綠燈左轉就看到了
結果 我在工業區迷路 還回家看地圖 結果 在啟英那也找了老半天
還打電話求救 總算是讓我找到了
可是 面試時間已過 只好等待明天再去應徵了
發現 金像就在殯儀館附近
阿我是要去應徵小夜班(下午四點到半夜十二點)
感覺怕怕的說~
又不想上早班 太早了 還在睡當中
那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應徵看看了
之後有在那上班 在去觀音廟拜拜吧~
半桶油被騎到只剩兩格油 阿我又懶的去加油
阿半夜十二點就漲價的東西
該去加油嗎?! 還是算了?!
煩ㄝ~ 不加了啦!!

上一篇:命格

下一篇:天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