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19:30微笑

憤恨


媽的咧!
只不過沒上班一天 就把我開除
是怎樣諾?!
就說我散散 個性不適合這份工作
硍 媽的咧!
是妳們的要求很高 好不好?!
昨天沒去上班 妳就跟我公說
"她散散的 還好沒去做保母"
硍 我要不要做保母 是我的事 關妳屁事押!!

今天去上班 非常不爽!!
媽的死胖姨 把我當隱形人唷 看到我都不用說什麼的唷~
我看到妳還會叫妳 而妳呢 鳥都不鳥我 糙
我是把妳當長輩ㄝ 所以 我才會叫妳 聽妳訓話 而妳呢
把我當什麼 台勞 傭人 工人 清潔工唷~
叫我做什麼 我就要做什麼
對拉 妳是老闆 我不能說什麼拉
但是 妳也尊重我一下
自己常說 要尊重動物 關心動物 了解動物 那妳了解人類嗎?!
硍 一整個就是很不爽!!



e04

上一篇:特色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