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0:11:23微笑

忙碌


有份新工作 可卻尚未完工
而我&小V&妞 就變成了現成台勞
由於我們要在那上班 所以 就辛苦咧~
早早出門 晚晚回家 一整個就是累
三不五時便會看到我們從夜市前經過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了!!
不過 忙歸忙 還是有吃東西的拉!!
像今天中餐去吃了一家蔬食店
有個女生講話超口愛的 因為她是越南人
晚餐我們去吃了快炒 宵夜去吃夜市前的牛排
現在 我應該要去洗澡 準備睡覺了
可 我還沒睡意說~ 且我還要看我的"終極一家"呢~
就先這樣唄!!

PS.10/1 是我跟小V在一起的第四個月 卻過的很忙碌 真糟糕!!

上一篇:動物保母

下一篇:先決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