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3:05:49微笑

毛毛

今天跟往常一樣 趕回家看電視
一到家 發現 妞今天沒上班ㄝ~
可卻在呼呼大睡 唉... ...
看完電視 去買了便當
三點離開家 去了趟中壢
公去剪毛 我去洗毛
公的頭毛 比之前還短 還不錯看唷~
讓我驚訝一件事 她們洗頭的椅子 有幫客人按摩ㄝ~
雖然沒有很大力 只是輕輕的在背後震動著
最後 要起來前 她幫我擦了不知是啥東西在頭毛上 還給它真涼押~
吹完毛 她跟我說 其實後面可以剪短一些 這樣更好看
心想 我還要留長的東西 剪短 不就又要等更久才會長
離開後 我們走去牽車 先去麥當當上廁所 之後衝去大江閒晃
回來中壢後 我們便去了趟蓋酷拍貼 第一台拍的有點失敗 第二台還不錯唷~
拍完把多的 拿去給小芳 閒聊了一下
九點半 便離開了中壢 回家囉~
要回家前 我們跑去劉媽媽菜包店買了一些食物回家吃
在路上 天呀~ 中壢沒下雨 卻在去新坡下起雨來 差點淋雨回家說~
還好 只是下一下下而已~
我只能說 我的腳好酸好痛 因為太久沒穿高跟鞋逛街了!!!

上一篇:驚魂記

下一篇: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