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9:39:32微笑

天堂鳥

昨晚的我們
跑出去閒晃了
先去吃米漢堡離開後
公又說 我可以吃烏龍麵嗎?!
我就說 妳去吃呀~ 我在旁邊看
(因我已吃飽 且不知為何肚子有點疼
接下來 就又閒晃了一下
我去買了件安全褲
我們便騎著車 去了天堂鳥
恩 設備很好 價錢也很好 主題總統套房 2380
我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按摩已在來往浴室看去 嗯很大
接下來看一下梳妝台&飲水機&餅乾類&冰箱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有情趣用椅ㄝ~ (俗稱八抓椅) 旁邊還有情趣用品的提共(要$$)
先去試了按摩椅 喔~ 真的好酥服!! 一邊按摩 一邊唉唉叫 卻被罵 > <
按摩按到點 酥服當然會叫押~ 可惡的老公 卻叫我不要叫
按到一半 去洗了個澡 也泡了澡 她們的浴缸是愛心ㄝ~ 旁邊還有放玫瑰花喔~
一整個超sweet 只是她們的按摩浴缸好像壞了 不能用
就在裡面泡了一會 我熱了 便起來
起來的時間 剛剛好 ”終極一家”做了 結果 看到一半 肚子餓咧~
十點 我們就去夜市吃東西 然後去了趟公園 待了一下 我們就回房了
開始我們的唱歌時間 呵呵.... 瘋狂唱歌的拉~ 就這樣唱到凌晨兩點才睡
早上八點十分 公公說 寶貝 起床我要去吃早餐 盧到八點二十分 我才起來
恩~ 好久沒吃稀飯了 也好久沒吃早餐了 真好吃!!
回房後 又繼續在看電視 因為不知道要做啥~
十點半 又去洗了個澡 也泡了澡 這次把飯店提供的泡湯粉灑下去泡澡
恩 好熱!!! 開始放冷水 好酥服~ 可公說 好冷 (泡的正酥服的東西
把冷水關了 繼續泡 看著”麻喇天后宮之驚魂記”
由於不怎喜歡看 且有點恐怖 我便起來 跑到外面看別台電視
到了十一點半 打電話來說我們還有半小時
我們便開始在著莊退房了
恩~ 不錯玩的一天!!!

上一篇:獨自漫遊

下一篇: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