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20:53微笑

開心的一天


昨天 原本是要去吃紅苑的
結果 妞兩天沒睡 所以 改約今天
公公卻因為空著肚子 所以 鬧肚子痛
還在家裡吐了咧~ 一整個就是嚇到我
到了一點半 公公堅持要去吃
我就去挖妞起床 結果妞還是沒起床
所以 我們就跑去吃粥神 公公肚子痛 吃清淡
之後 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就在麥當當前面 想了一下
我們就跑去威尼斯看"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我跟公公在一起到現在第一次去看電影
在裡面 好冷 跟公公A件衣服來蓋 我就一直吃爆米花
公公就說 妳是豬唷~ 一直吃 我就怒到 把爆米花拿給公公
看到一半 有問公公會不會冷 她說不會 既然不會 那衣服就不用還她拉~
結果 看完出來 公公開始頭痛 不舒服 連我也是
因為前晚 我吃了妞的藍色小藥丸 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我們就先去A2買了公公的衣服 之後 殺去"百老匯"休息
裡面超大的拉~ 床也很軟說~ 在裡面大玩特玩
A了她們的餅乾&咖啡包&髮雕&卸妝乳&保濕乳
九點離開 去夜市吃晚餐 順便找下小新 結果 沒看到她人 卻看到小珠 還給我狂拍照咧~
待了一下 我們又往回逛 然後去了趟公園
發現 妞&紗她們也在 就跑去聊天
然後拿了包餅乾&髮雕給妞
在那待到十二點 各自回家
到家就已經快一點的東西
阿姨還沒睡 是怎樣 開始批哩啪拉的狂唸
就不想管咧~ 衣服換換 睡覺!!

上一篇:血拼

下一篇: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