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5:33:57微笑

鬱卒


昨天一下班 回到家 馬上沖澡 然後出門

在外面 從晚上八點多待到隔天早上六點多

一開始去了世紀找妹妹&她同學

然後又去了大城市拍貼貼

之後我們就一行人去了邀月

在邀月待到早上 然後各自回家!!

雖然中途就有人先走了

在邀月我們玩得很瘋

包括 做愛姿勢五種 舌吻 之類的

之後有點悶了 大家就拿起了煙

看到了一封簡訊

"我等等要去桃園"

天真的以為 她會來找我

但她卻說 沒有 我們沒那麼快

真的是傷透了我的心!!

看完簡訊後 我便開始悶了!!

跟她們說 今天要玩什麼 都可以!! 反正她也沒要來找我

只是 我還是很悶...

之後~ 有個人會用牌算命吧~

且她也有在養牌仙

所以 便請她教我 怎麼算

一開始想的是笨笨

結果 很慘!!

之後又算安

依然還是一樣 她和我 心裡都有一個人

之後又算另一個

我心裡沒有人 而她心裡有兩個人 (我想...應該是她婆和我吧~

之後又用另一個方式算

黑桃A-笨笨 只有兩張牌

梅花A-文 正與方塊A競爭

愛心A-安 安份守己 不做任何表示

方塊A-龍 非常錯愕的配對 居然成功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

而妹她同學說 這有可能不準 因為我一天測太多次了 且牌仙有時會整人

也許吧~

就這樣 被整了!! 呵呵...

只是 我妹她同學說得一點都沒錯

我心裡沒有半個人 只是想找個陪伴 不想孤單

上一篇:怎麼這樣...

下一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