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5:03:42微笑

丟臉


說真的拉~

雖然我認識很多人都在那上班

但是 我卻沒有慾望想進去那裡上班

而我這次會去純粹是因為她的關係

結果 我去了 她卻沒有到!!

唉...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就算沒有她陪我 還有其他認識的人陪我

去到那邊 該說去玩呢~ 還是去丟臉的 因人而異拉~

白白花那些錢去 結果 得到的卻是 失聲

唉...

不過也還好啦~

在那也認識了一些人 感覺都蠻好相處的

就在昨晚 聽了阿酷&阿龍說了一些話

讓我有錯愕!!

因為阿酷&阿龍之前就去過了

昨晚聽她們在抱怨 那些表情 還蠻搞笑的!!

聽一聽也不錯拉~

那份工作 之前我就聽說過了 只是 當時的那份工作 現在不知還在嗎?! 還是已經消失了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已消失了 所以 現在才會出現了這個代理商吧~

至於 5/12&5/13 就當去過一個 不一樣的母親節吧~

上一篇:死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