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35:56微笑

公九


今天迪迪來找我

七早八早就出門

也約了寶寶&她公

一開始逛中壢 然後去了二館樓上

之後想說 很久沒打撞球了 結果一去到那

天押~ 爆滿!! 我們四個人就等等等

等的非常不爽 不等了 閃人

我們就走去看MTV 結果 包廂也是滿的

算了 我們去公九

結果一到 也是滿的

那好吧~ 四個人走去中正公園聊天 看人練街舞&調酒

過一會 妹妹&她朋友也來到中正公園

六個人 坐在公園聊天 那感覺 很蠢

差不多四點多 我們走去看MTV 結果 費用太貴了 不看

我們就去公九 恩~ 不錯 有包廂

一進去 天押~ 有夠冷的!!

結果 服務生還帶我們到有冷氣的包廂

那服務生找死逆?! 想冷死我們押~

之後 我們就換包廂

一開始 玩大老二 結果 有點悶 就換國王遊戲

六個人 超瘋狂的拉~

且對面包廂的男生也很瘋狂!!

還走過來問我們說 要不要一起玩?!

天押~ 是怎樣 你們一群男生也~ 我們才不要勒~

結果 我很倒楣的!!

迪戴領帶 我牽著迪 走出去 結果

要走回包廂時 對面桌的男生 居然拿出"數位相機"

天押~ 趕快落跑回包廂

我可不想死勒~

發現他們有數位相機 我們就不玩了

過一會他們走了 我們才又開始玩了

只是 我們換真心話大冒險

問了一些問題 氣氛怪怪的 就不玩了

我&迪就走去市區刻印章 然後 去了一趟夜市

九點了 就騎著ㄅㄨㄅㄨ 回家了~

該準備睡覺溜~ 明天還要上班呢~

大家晚安囉~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