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8:24:38微笑

ㄆ捨*


當你跟我說 你嘟病情時 心中嘟ㄆ捨開始惹~

我想... ...

我太慘忍惹!!

我想... ...

我沒有資格在談感情!!

我沒有資格在碰愛情!!

我想... ...

該消失嘟ㄆ是你 而是我

是我把你害這ㄇ慘!!

是我把你嘟幸福帶走!!

對ㄆ起!!

我ㄆ該帶走你嘟幸福!!

對ㄆ起!!

我知道你ㄆ喜歡聽對ㄆ起 因為我也ㄆ喜歡

兩個人在一起 多惹個對ㄆ起 只會讓人更傷

我... ...

沒辦法ㄑ找你!!

我下個月要ㄑ電子場上班(夜班 12個小時)

上限嘟時間減少惹~

和你聊天嘟時間減少惹~

打文章嘟時間減少惹~

我ㄆ想降...

但是 沒辦法

加油站嘟$$ 根本ㄆ夠

所以 我要努力上班 努力賺$$ 努力照顧寶貝

所以 ㄆ管我多累 我都要ㄑ上班

為惹未來 為惹將乃 為惹幸福

ㄆ管多累 都是直得嘟 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