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5:38:25哈利寶寶

"幸福的定義"

剛到同學家.現在你正在打工吧....

今天是什麼日子.思緒很清晰.很有條理.感覺十分良好.(除了你)似乎沒有什麼事值得我掛心的.

走路的時候.躺在沙發上的時候.在書桌前的時候..我想著"幸福"到底是什麼?我有我的想法想跟你分享!

想起之前體育課跟你跳舞的時候.是一種幸福..跟你一起吃飯說些無聊話的時候.也是一種幸福.跟你一起在校園中漫遊.是幸福.如果能跟你一起看看VCD.看電視.也是幸福.能夠陪你一起唸書.是幸福.能跟你一起在林間散步.也是幸福.

原來.只要在我的身邊.就是幸福(聽起來有點繞舌.有點不好懂.但我只是說出我內心的想法與想念)

也許.在見面之前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吧.雖然很想對方.也累積了許多思念.雖然時間有點長.有點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