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20:59swing

寫給"豬"的一封信

豬朋.....


很抱歉,
在你失戀的時候不能陪你,還為自己的缺席製造了一個借口,
我知道你有一個像我這樣沒義氣的朋友是你三生的不幸,
但,我更怕看到你為那個人而作賤自己會讓我刮你一巴,再把你的頭塞在馬桶里讓你清醒.
雖然我永遠知道愛情是盲目的,愛情是他們倆之間的事局外人勿介入批評這類的大道理.
我不想你的幸福栽入那個"小女孩"的手里.
不想再說太多,還是老話一句:"愛情是你們倆之間的事,身為局外人的我不想介入批評."(雖然我還是看不過眼)

最後,為你們的分開,獻上我無限的祝福.

"分手快樂"


狗友 上


想對你說:
因為欺騙你,我整個晚上的心情都忐忑不安,寫這則網上留言給你,或許是對你的慚悔,能讓自己的內心過得好一些,請容許我的自私.

我不知道你看了這則留言後,會帶給你什麼感受,連身邊的朋友都欺騙你,或許你會有很大的打擊吧?!昨天曾經和你說過,生活是由你自己的雙手開創的,你可以選擇你要的生活,朋友也是由你自己選擇,無論你選擇和我繼續交往或斷絕往來,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Good Luck, my pig friend.


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