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59:07追求夢想的潮浪

會哭的小孩有糖吃?

終於結束了台中八天的出差行程~所有的感想就只有一個字,為了保持我的形象,就不說那個字是什麼字了!總之~真是誠彼娘之非悅!~

真不知道這個社會是怎麼了?!為什麼總是讓人感覺會哭的小孩才有糖吃?幾件事情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個道理.

事件一
為了趕製逢甲店的宣傳海報,所以托付了小豪的鄰居,想說是熟人比較方便催件,因為過去的合作經驗也大致愉快,所以真的是很放心的交付了印刷的重責大任,誰知道出了大大的問題,時間到了沒有交件,理由是要幫我省運費,我除了吐血之外,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什麼!
老闆大人甚至還特地的打了另一通電話來責問我,說我憑什麼跟他老婆說那樣的話,聽了以後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哪有說過那句話,可惜,人家是老婆,我不過是個客戶,充其量也不過是隔壁鄰居的學姊,當然是要為老婆呀~
雖然最後老闆娘打電話告知該送件未送件的印刷品不收費,但我還是只想說那個字!是怎樣?商譽是不收錢就可挽回的嗎?若是幾百元就能解決商譽的受損,我想天底下的老闆大概也不用太重視商譽這種東西了!

事件二
結束了八天疲勞轟炸的出差,回到家還得將一些文件寄出,搞了半天我的網路竟然無法連線,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無力的客服小姐只能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告訴我,目前顯示真的是訊號有問題,我告訴他,為什麼幾個月就會出現連線無法正常的問題,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理由?有氣無力小姐說:"是最近才這樣嗎?"潑婦潮浪說:"不是最近,是我裝了寬頻以來六年都這樣!"有氣無力小姐說:"我會為你註明,真的很抱歉~"(尾音還微微上揚,就是百貨公司那種機械式的音調)老實說,我真的是抓狂到不行!於是繼續潑婦罵街:"可不可以告訴我何時會來檢查線路?"有氣無力小姐說:"最近因為申障比較多,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何時會去檢修~"潑婦潮浪已經抓狂到很想罵那個字了,不過潮浪式的解鬱又跑出來了,笑說:"小姐,我知道罵你也沒有用,可不可以請你們排定好檢修時間打電話通知我?"有氣無力小姐說:"我這邊沒辦法幫你排定時間..."

烏鴉已經飛了無數隻...我的耐心也耗盡了.......

"請你寫上我的電話xxxxxxxxx,請你們檢修人員直接跟我聯繫!"

鬱悶地打著解鬱良方的我,不死心的又試了好幾次,突然,網路可以使用了~是怎樣?潑婦罵一罵維修工程師先處理這一段線路了嗎?真不知道到底這社會是怎麼了?如果我說我並不想變成潑婦,這社會我還能繼續生存下去嗎?
我是VIVID 2007-06-01 12:34:29

哈哈哈哈
有氣無力小姐
太貼切太好笑了

十五 2006-07-26 16:28:17

非常有同感,因為東森也是這樣對我的......
嗯.......這是常態吧?(無言........)

小羊羹 2006-07-26 12:37:42

去看一下我的布落格
我剛剛才罵完那個字
完全不顧形象
因為已經沒有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