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59:06追求夢想的潮浪

傳奇美編~鴻少爺(一)

說起鴻少爺,真的是一份奇緣!

因為學弟所以認識了小鄭老闆,小鄭老闆原本非常不削接我的小案子,覺得接了我這小案子賺不了什麼錢,還浪費了他們賺大錢的機會,所以一開始小鄭老闆是不願意接,有一天我告訴他說我的東西很趕很趕,過年的東西都擠成一團,而且幫我做美編的同學也忙於公務,我快要開天窗了,他終於跟我說:我過幾天就會請個小帥哥來公司工作,到時候也許可以幫妳處理一些案子。

這個小帥哥,就是鴻少爺。

對於鴻少爺的印象,一開始是來自於網路的,因為我習慣用MSN跟我的美編對稿,所以一開始我們兩個比較像是網友的關係,偶爾會通上電話,不過這種機會微乎其微,除非是完全溝通不來,否則是不會用到電話這種方式。感覺鴻少爺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子,溫和有禮,最重要的是很有耐心,美編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啦~因為客戶大部分都很機車,所以有耐心的美編可以平和的處理這些機車的客戶,如果我是老闆,就會很需要這種員工!畢竟我的耐心閾值極低,所以我需要一個有耐心的人幫我處理事情,而鴻少爺似乎就符合我的期待。

在極短的時間內,鴻少爺幫我趕完許多案子,讓我順利的度過了春節這一關。加上我的同學町在過完年後突然被改變職務,於是我就漸漸的將美編的重責大任交到了鴻少爺的手上。多虧得鴻少爺的耐心和機動性,我在嘉義期間,他確實幫我處理了不少案子,做得都讓我滿意,雖然最後的一個月,和公司的配合不是那麼愉快,但至少我跟鴻少爺之間的合作,可說是段美好的時光。

對於美編,我一直很注重但是又極沒耐心,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主觀性也挺強,有時候遇到不好的美編,我都會急得很想幫他用手畫一畫算了,還好跟我配合的同學町,一向很了解我的界線在哪裡,所以也能在短時間內做出符合我期待的作品,可惜後來因為他公務繁忙又頻頻出國(其實我是很酸的哦~常出國><),這時來了個磨合期很短的鴻少爺,讓我在這部份其實減少了很多溝通與追稿的時間(因為換成他追著我問,哈哈哈哈)

啥?不小心前言已經寫了五段,完全還看不出鴻少爺神奇在哪裡~那只好來個第二集囉~
貓老大 2006-06-21 11:34:27

跟我一樣
寫了好幾段沒進入重點

鴻少爺 2006-06-19 08:56:28

調理化的前言...

令我一陣暈眩...

唉~最近又要遭受重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