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59:06追求夢想的潮浪

這些日子以來

從我的文章當中,大家大概都感受到這些日子以來,我除了繼續掙扎焦著之外也忙碌於我的新工作.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上班的感覺,比較像是天天經歷著有趣的新事務,第五天以後沒有寫日記了,因為忙著到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去設攤位,跟新的加盟主混熟,談新案子,接待大陸投資者...凡此種種,對我來說都是新的經驗與新的考驗~

接觸了各式各樣的加盟主,突然人生經驗變得多彩而豐富,聽聽別人的創業故事,才知道自己還真是膽小如鼠,老是不敢衝!我想,這回我得學習更加勇敢,敢於面對各種創業上面的挑戰!也曾遇到一些討厭的加盟主,一附我是給錢的大爺,你們怎麼服務這麼差的感覺,可惜他沒想到的是,他錢還沒給,而我的態度其實也不是他所以為的差~我想,這都是得靠雙方學習的過程,我並不特別沮喪或者情緒波動,這回,我只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就消化了這則令人不快的事件,我想,我是進步了~

接待大陸投資者更是一項有趣的經驗,開著老闆弟弟的車子,在這個我好像熟又不怎麼熟的台北淡水,去的點都是我研究所畢業後才開發的地方,愚人碼頭、十三行博物館等等,還有最好笑的是帶他們去總統府外頭繞了一圈,嘩~鎂光燈直閃,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來搞統戰探底的?哈哈哈~想來也好笑,就算是又如何呢?現在的台灣恐怕人家不來打我們也會自亂陣腳吧!

上班十二天,有趣的人有趣的事,也許金錢上沒有太多的長進,至少,覺得自己的生活頓時彩色了起來~謝謝大家的關心,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因為你們的關心與支持,我才能更加勇敢的聽從我內心不一樣的鼓聲,走在不一樣的道路!
潮浪 2006-06-09 00:13:27

貓老大
你還好吧?
不教書的話你還可以來賣冰哦~乖~

貓老大 2006-06-08 15:45:36

剛剛很丟臉
竟然在老大面前掉下一滴眼淚
又疲憊又煩躁...
好想辭職
卻不能大聲說--本人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