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0:59:06追求夢想的潮浪

混亂的社會價值觀

這幾天因為公司參加新光三越的展場活動,所以一直忙碌於基隆與台北之間。

發生了幾則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的笑話,講來給大家笑一下~

負責新光三越檔期的是一位長得還不錯的男人(以下我們就簡稱A男)不過他的朋友可就是三教九流都有~因為他的朋友,所以笑話就開始延伸了。

笑話一:A男有個男性朋友,喜歡猛嚼檳榔,不高,戴眼鏡(B男)。話說這個B男很喜歡在網路上把妹,於是就把到一個在新光三越當電梯小姐的咩咩,事情是發生在我當天回家的電梯中。
電梯妹:這麼早就下班囉?
我:是呀~他顧就好(我心裡想的是A男)
電梯妹:剛剛在旁邊的是你老公嗎?
我:你說的是哪一個?(我心想,電梯妹來買冰的時候站在我旁邊的是B男)
電梯妹:就那個戴眼鏡的呀~
我:ㄜ~你不覺得我跟他差很多嗎?
電梯妹:對齁~你們好像年紀差很多~
我:不是年紀的問題~是型就差很多吧~
心裡歐ㄟ斯,現在的價值觀是怎樣~有錢就好了嗎?其他都不用管了嗎?切~拜託喔~我要是這種人,會等到現在嗎?????

笑話二:百貨公司櫃台前的顧客與A男的拉勒。
A男:好啦!你買十六個我送你一個。
顧客:老闆娘在旁邊笑,我就不好意思再凹了。
我:ㄟ~我不是老闆娘哦~我們老闆在基隆欸~而且我真的不是老闆娘。
顧客:這是你們套好的齁~
我:不是啦~他是我們工讀生。
A男:黑阿~我是工讀生而已,這麼老的工讀生,喝喝~
心裡歐ㄟ斯:現在是怎樣~站在我旁邊的都是我老公喔~切~夠了哦~

笑話三:碧砂漁港的攤位。
我:我是oo
員工:蛤?我不認識你欸~
我:你忘記了啦~你看過我~我是來幫老闆做加盟的事情。
員工:喔~來加盟的人太多了啦~我都記不清楚了。
我的歐ㄟ斯,又來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哪是來加盟的呀~算了,我不想解釋了,反正我就要拍照就對了。
拍好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禮貌的打個招呼,跟員工說我要離開了~
這時候員工又要跟我裝熟,說:唉呀~怎麼不是你先生來談,現在都你來談喔?

挖哩勒~~~~~真想請她靠到一邊去!

背景瞬間變黑~外加冷汗。

拜託好不好,沒事不要隨便猜人家老公,不是站在旁邊的男人就是那個女人的老公,也不是看起來應該是要結婚的年紀,明明沒看到人也幫人家虛擬一個老公,真是夠了哦~
潮浪 2006-06-03 22:30:10

哈哈哈~
好歹貓老大與我性別相同,
大概比較能了解我的不以為然吧~

貓老大 2006-06-03 17:12:03

難道我的領悟力比鴻少爺高嗎?
讀著文字,就可以自動想像如果是潮浪在我面前,
說這些笑話的神情...

鴻少爺 2006-06-02 00:01:51

呵呵~我說說的啦~

不重要~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