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7:59:05追求夢想的潮浪

基隆.第三天

昨晚下班後,老闆邀請我一起去看達文西密碼,就這樣~我又免費的到了一場電影招待.

老實說,這幾天的上班生活,簡直覺得有點兒不可思議,是喔~我在上班欸~感覺真像是作夢一樣,每天都在港邊賞景吃早餐,然後去店裡市是看能不能撈到別人的無線網路可以用,撈不到就用電腦做做標準操作手冊,恩~生活悠閒得不像在上班,比度假有目標一點,但是比上班悠閒很多的生活~

姊妹們驚訝我的離去,別說是你們了,我自己也很錯愕!要看出我怎麼離開嘉義,還真有些困難,現在的我,不想再去回顧那一段我認為很不堪的時光!就這樣吧~生命中的一切,好的壞的,我都接受~

今天,真的沒什麼好寫的欸~對不起大家!我的上班生活非常乏善可陳,老實寫的話又怕引來大家忌妒的撻閥,所以~今天就寫到這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