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12:04ⓜⓓ〃穎*

49畢典

今天
49畢典
雖然一早還是下著雨
但天是開明的
在巡禮時
是完美狀態



高三學姊們
穿旗袍
在來點妝
ㄙㄟ ㄉㄡˋ一下髮型
整個就是美女軍團


國三學妹們
穿小禮服
來個小皇冠
夠氣質唷





噢‵‵‵
一點都沒有感傷的味道
大家還在喇勒呢













很快的
就要換我們了


THEN...
開始減肥?!
天啊
也太麻煩了吧
(我是懶人)














真的很爛耶
萊爾富的人還遲到
是怎樣?!

整個餓到快蒸發了






刷地
我想全校刷最多次地的
應該是我們吧


質疑老師的潔癖











最後還是一團亂
感覺又好像回到校慶時
大家亂七八糟的
所有的違禁品都出來了

















最後
我們還是到了
IKEA
永遠都逃不了
差一點
就可以吃到兒童餐了
















IKEA的電梯
整個就像醫院的電梯
夠大
只不過有點久










還不小心
嗆了躲在椅子裡的小孩








遇到
一個小妹妹
超可愛的
就想我小時候
哈(!)
他似乎很喜歡我
跟他握手
還捨不得放掉
跟他
say good bye
混血兒 2007-06-12 15:36:47

畢業典禮目前是我聽過最快的!!
感覺很容重,有精心策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