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13:08ⓜⓓ〃穎*

漸近漸遠*

我不懂
我們時常
很容易的就很親密
又時常
默默不語的相看
這是什麼涵義?!



在這之中
是否有什麼隔閡嗎?!
說出來
我願意挺出來面對
沒有什麼好讓我們畏懼


我只希望
我們的關係是很要好的
可以阻擋許多的風雨
不論如何
我想只要我們願意
提出問題所在
我想
我們真的可以
狠真心的
在一起當朋友
重點是
永久的

我喜歡



我聽說

朋友
知己

想要交
是很困難的

也不知道要等多少百年
除非是
上輩子修來的緣



高中

高中的朋友
最後
都是可以成為很永久的朋友


這點
我很希望是真的
真的
我很願意
希望
我們就會像我所聽說的那樣
可以成為很永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