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2:22:31不合格天使

寫 2008次 你愛我

我愛妳 親親喵喵老婆
我愛妳 妳最美了
我愛妳 妳是我一個人的
我愛妳 我會一直照顧妳
我愛妳 妳是我的最愛
我愛妳 親親老婆
我愛妳 妳是我的巧克力
我愛妳 我鍾情於妳
我愛妳 會一直愛妳
我愛妳 希望妳選擇我
我愛妳 雖然前面六年我沒有碰見妳
但是未來的七個或八個或九個六年
我希望我都不會再錯過
我愛妳 我好愛妳
我愛妳 用我的溫柔
我愛妳 用我的守候
我愛妳 去證明對妳的愛
我愛妳 一字一句
我愛妳 一個符號
我愛妳 一篇文章
我愛妳 一首詩
我愛妳 都是出於內心的感動
我愛妳 真的
我愛妳 真的愛妳
我愛妳 若是三個字
我愛妳 能夠追碩
我愛妳 伯利恆
我愛妳 那個耶穌誕生的地方
我愛妳 三個字
我愛妳 能夠追回一年
我愛妳 能用字追回
我愛妳 不及參與的時光
我愛妳 就讓我用文字
我愛妳 彌補失去了六年
我愛妳 我不放棄
我愛妳 我不讓其他人愛妳

我愛妳 一直愛妳愛下去
我愛妳 一直愛妳
我愛妳 我會堅持下去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我愛妳 喵喵老婆
我愛妳 妳是我的精靈
我愛妳 妳是我廟宇
我愛妳 神聖的存在
我愛妳 妳若將心給我
我愛妳 我的廟宇永遠供奉著妳
如果能夠獲得妳的心 2008次的我愛妳
我愛妳 會堅持下去
我愛妳 不讓人搶走妳
我愛妳 妳是上天給我的最美好的禮物
我愛妳 不讓人搶走妳
我愛妳 我的心在妳那裡
我愛妳 深愛著妳
我愛妳 好愛妳
我愛妳 請妳與我一起
我愛妳 真心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