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9:56:27snoopy(蛙媽)

無力感

自從上週六研習回來後,一份無力感油然而生,也許是感冒的緣故,讓人動不起來

參加這份公共服務的短期工作,轉眼間竟也快滿三個月了.

三個月來,馬不停蹄處理名單篩選.推介.用人的註記工作,甚至得幫用人單位安排面試活動.

老實說:我喜歡這份媒合推介的工作,雖然每天必須靠著話筒不斷說話的工作方式,讓我至今仍無法適應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工作,只要是能幫得上忙的,即使是聽聽求職者或是用人單位抱怨,我都希望盡其所能的將他做到最好.畢竟,自己曾經經歷過[急須工作以解除經濟壓力]的時期.

再兩個月,也許我將和多數的公共服務者一樣,結束階段性任務,必須面對無工作的窘況

我想,我會記得在就服中心裡的一切,包括期間所度過的喜怒哀樂,以及在這裡所面對的人事物

感恩良善體貼的同事,讓我在最快的時間內適應環境,也感謝那些丟出難題功課讓我修習的同仁,在你們的身上,我證驗到了[以人為師]這句話

這份無力感,可能會持續至契約到期那天吧.



上工後,最懷念的,竟然是與仔仔朝夕相處的時光,陪他散步.撿種子,上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