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9:29:40游泳校隊

婉勤~心得

這次的比賽很精采,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天的開幕典禮和最後一天的比賽,開幕典禮是全部大專杯的選手要參加的,那一刻是最光榮的,因為我們的對服很亮眼,而且很整齊,進到會場,隔壁的隊伍,一看就知道是原住名,他們還問了一些問題,有關我們學校原舞社的問題,後來才知道,原來裡面有一個是原舞社老師的乾兒子。

最後一天比賽,之所以會很精采的原因是,最緊張也是最丟臉的一天,這天,大家的項目都很緊,一項比完又要比另一項,還不只這樣,連沒有項目的都很忙,忙這追帥哥,一個學妹和一個學姊下午都沒賽程,因為之前資格賽已經觀察過了,所以這次就鎖定目標,過程非常的好笑,笑到肚皮都快破了。下午決賽時,也很精采,比完個人項目時,雖然成績進步了,但名次卻退步,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輪到接力時,大家都在幫我按摩,因為有機會可以前三名,在比的過程中,前面都維持在前五,到了第三棒,也就是我,本來是第四,結果後來追到跟第二同時抵達,最後一棒,也就是我姐,但最後我們是第三,只差第二名兩秒左右,超緊張的,很多資深的裁判都說,我們是一匹黑馬,但我相信,明年會更好,王老師笑的超開心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第一天我們惹她生氣。  
 


 

親愛的王老師:

                          比賽期間,辛苦你了,第一天去試水,就惹你生氣,真的很不應該,但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笨,希望下次比賽,我們可以不必讓你擔心,也可以讓你為我們頒獎。 

姐和學妹還有我姐:

                          別再花癡了,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們是去比賽的,還是去挑老公的阿,回來學校,還不死心,還要去連結別人的無名,喔~真受不暸你們。明年我們一起在加油溜!

陳老師:

              恭喜你ㄚ!下次應該可以叫師母了吧!不然我們都不知道要叫什麼好。原來我們去吃日式料理那天,你是去印喜帖ㄚ!有人還說,你是幫別人印的,這樣不是很尷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