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00:41Marltudou

有髒話的最近

熬夜了
為什麼我總是要被逼到最後才會有靈感湧現?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梗?
為什麼我的腦筋這麼遲鈍不靈活?
為什麼我會這麼....傻?

但是我發現
我的不快樂都在熬夜之後消失了
熬夜雖然疲憊雖然痛苦
但是熬過那很想睡覺的時間
就會發現,一切都看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也開朗起來
好像很充實一樣
很有成就感?

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去接朋友
十一點半坐在國賓影城喝著可樂吃著爆米花
豆導--"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這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很真實的戲碼
雖然我覺得劇情沒有像豆導那時候來學校演講時那樣真的做了什麼
也許是我會錯意
但是他卻深刻的栽進我心裏的某個感觸
惹我發笑又賺我熱淚
還有
豆導一連串的髒話罵的我爽到覺得把我五年的氣憤都罵完了

看完凌晨一點十分
回到宿舍一點五十
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
友:「喂,土豆,比利懷德的論文明天交喔!」
我:「喔? 喔!喔! 喔好~」
OS:「幹!我一個字都還沒寫!!!」
洗完澡趕趕趕趕到五點半存完檔睡覺!!
睡覺也沒有一倒下就睡
大家都知道,晚上只要一熬過那很想睡覺的時段之後就不用睡了
我九點半就起床了
很開心的交出論文..

感覺
很好
比利懷德
我愛你
你是很棒的導演
真的
我不騙你
你的老電影深深抓住了我的心


昨天視訊一A表演學期中表演
很慶幸我們這組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差
而且分數挺高的
但絕對有人一百
很多組都很棒
看完他們的表演我真的超想死了
都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鬼
但是我們告訴自己
認真、盡力、放開去演
於是,We did it!!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講不完
因為再寫一遍
我又要再想一遍
什麼嘛我幹嘛給自己找碴?

上一篇:持續

下一篇:我眼中的台南

2008-04-25 17:03:32

哇...這篇好有大一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