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34:24Marltudou

半年的宿舍生活
我已經被嚇了六次有了
該說這宿舍格局設計的不好還是
隔音太好
又或是.....??
宿舍被公認為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洗衣間
那裡...掛了很多衣服
尤其黑黑暗暗又不開燈的時候
我在那裡被嚇過兩次
第一次是被曬在最外面的白衣服嚇到的(x1)
第二次是很晚的時候我必須穿過洗衣間去找朋友
但又懶得開燈,覺得開燈被發現會被唸
我就在走廊這頭看見走廊那頭
一個白衣熱褲凌亂長髮和明顯黑眼圈的"女孩"
她蹲在角落一動也不動的瞪大眼看著我
我當場走到一半腿軟直接回頭繞從另一邊走
os:碼的該不會遇到了吧?! ~><~ (x2)
衝衝衝衝進朋友寢室說剛剛被嚇到的過程
結果那"女孩"就走進來了
當場被我飛踢了不少下 :p

宿舍樓梯口邊都會有綠色逃生燈
有一次晚上回宿舍經過樓梯口
一個穿著狼狽的人上樓梯的姿勢剛好照在綠燈下
無聲無息的我就被嚇到了(x3)

電梯走廊是最多男男女女愛在夜晚幽會的地方
有一次我從電梯出來要走回房間
看到一個男的站在那裡看著窗外
很顯然是在等女人
我才想完一個回頭走到轉角就差點撞上他女人
那女的很白又不瘦眼睛小嘴唇紅
嚇得我倒吸一口氣趕快走(x4)

昨天又在黑黑暗暗的地方看到一個男的
又在等女人!
全身黑!我邊走邊看著他
一動也不動!
OS:碼的是鬼啊!?
我就很生氣的回房間了(x5)

最厲害的來了
我前天晚上深夜又要去朋友寢室
因為我住邊間所以旁邊是個轉角
又是黑黑暗暗+逃生綠燈
一個女的盤坐在那裡(算是背對我)
不知道在幹嘛我只看到長捲髮和很瘦的身材
我一關門可能有聲音,她就回頭看了我一下
順便撩了一下她的髮尾
我嚇了一跳想說:是xxx嗎?!不是阿!是的話應該會打招呼!
我就已為我又見鬼了
下意識的倒吸一口氣然後大罵一聲:SHIT!(冏)(x6)
那女的立刻轉過來
很緊張一直說:阿我嚇到你了嗎?!對不起!!~對不起!!~~~
我根本不敢再多看她也不想讓她看到我的臉
邊走就跟她說沒事沒事沒有沒有沒關係沒關係
十分丟臉!!
她被我罵SHIT很無辜我也不想造口業阿...
驚嚇程度*****






----------飆髒話之分格線-----------










我真的已經受不了這些個瘋婆子
喜歡在深夜躲在黑黑暗暗的角落講電話
妳她碼的有種就給我拿大聲公講電話啊!!
不吵自己室友還要嚇別人!!
跟男朋友吵架之前先卸妝好不好!!!
坐在樓梯間這樣神不知鬼不覺是潮流嗎?!!!
好阿以後再讓我嚇到我絕對幹!SHIT!一起來
娘勒.........把妳手機丟到崑山湖!


上一篇:

下一篇:起伏

小君 2008-04-07 22:57:31

太好笑了
我也常常被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