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08:31polly teacher ☺

河河童子〈河童〉

本人我覺得代閱讀老師〈假馮美伶〉很好笑
是個男的,上課也時很好笑,但通常都會管秩序
長的有點像河童,我稱他為河河童子
班上的人都叫她mini eyes or Tony.黃〈她有Tony.陳的氣質〉
哈哈哈哈

禮拜五上課
她說了一句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小A每次上課回答問題幾乎都答錯
老實說我忘了小A說什麼
河河童子說;『神阿!請原諒那位無知的少女!』
哈哈哈哈
大家好像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笑
但我覺得
一個30.40的人,還會用少女這個字眼,整個很夢幻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河河童子後來不知道又說了什麼
反正就是她很帥之類的話吧
P.F.就說:『老師,請你把你的右手借給我,摸著你的良心,你確定你剛剛說的是對的嗎?』
小A馬上接話說:『沒有良心的話,摸著你的屁股也可以』


哈哈哈
整個很經典!


但我想
可能只有我會覺得好笑吧!
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