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08:31polly teacher ☺

好一個阿度仔

哈哈
前天去豪美遇到老外的安親班老師 整個有帥到
昨天去abc又遇到老外 也很帥 而且游泳超快的阿
哈哈哈
整個很讚拉
還遇到東昇陽明的那個同學,一隻小青蛙
我都沒去跟他打招呼
怪奇怪的感覺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度仔很帥阿
哈哈




每天 游泳 讚 愛死了

一個人 有時挺無助的

教練 助教 上好 你在搞什麼阿
整個好失望/
快回來 還來的及



最近都和敏秀的弟弟和他弟的同學一起游泳
2個小鬼頭欺負我阿= =
至少有個伴也不賴的拉~!!
我真是個悲哀的小孩

期待
我的明年 & 我的新九月

游泳怎麼那麼可愛 就算刮風下雨也一定要去游阿!
哈哈哈哈
這是真實故事..我真的在颱風天去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