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08:31polly teacher ☺

豪美生活

今天,去買票了
好貴喔!光晨票30張就$1920耶
全票30張要$2880 更貴阿
好花不下去 〈賺錢很辛苦的〉
沒關西,為了我的游泳 ,我絕對花的下去
這3年我也已經花了不少錢在游泳拉
今年第4年...GO GO加油
游泳是100%很重要的啊!他的地位可以跟Q毛媲美

一些正經的內心話;
雖然很愛去豪美!
但是每次都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寶貝
每次!每次!大家都說的好好聽,大家都下定決心要去游泳
結果勒?大家都嫌游泳好貴!都不能陪我一起持之以恆
教練們那些人以為我都沒什麼朋友!害我感覺好怪
每次去,都只能一個人在那逼游來游去
沒人講話,沒人陪
只能跟救升員聊聊,他們也是很忙的= =
所以我整個去那邊就是很無聊
每天還要煩 
怎麼半?到底有誰可以陪我游泳?
沒有人!這種人真的好難找!好難找!
有吧!庭憲!他算滿有意思,他真的會陪我到最後
很感動!
讓我比較不需要每天擔心說找不到人,但是也不是那個的固定
我好希望回到當年,剛學游泳的第一年
每天有我家親愛的林育瑩陪著我一起,但最後
一起進進出出,一起玩,一起跟救生員拉勒
真的!好希望,再回到當年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很愛去豪美!
可能我是喜歡呆在那邊吧!
就算不游泳呆在那邊一整天也可以!可是我沒有什麼資格呆在那

- - - - - - - - - - - - - - - - 


很OHˋ的是...
今天去買票,我媽突然問有沒有缺暑期工讀
因為東昇小朋友也要放暑假阿
所以我polly twacher 在暑假變成失業人口
可憐的是還沒有失業金可以領 / \
哈哈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他說6月初都會缺人
我整個很ohˋ
他又說,全游泳池的人都認識你了〈代表我去應徵就=錄取麻!〉
而且,我就有資格可以名正言順的呆在豪美一整天 ! 是一整天耶
我一定會整個很song
而且不但有錢賺,還可以免費游泳,我就不用買游泳票拉
也不用多花那好幾千塊
一切..都來不及拉
等明年吧!
我一直很希望考到救生員執照
去豪美上班
聰明的我竟然沒想到我可以當櫃檯...〈雖然我比較喜歡當救生員〉
埃...整個好可惜阿
算了!都請新人了
我能怎麼辦呢?認命吧我!
明年暑假,我一定要去豪美上班!!!


又是新的一個暑假,沒有人陪的豪美日
我該如何該新來的一批救生員混熟呢
我該如何度過一個人無聊的休息時間勒?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人會持之以恆的陪我!
我的人緣..沒這個差吧= =|||
整個很難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