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9:08:31polly teacher ☺

QQ新生活運動

6月29應該是禮拜四吧
跑去線西郵局匯款,和阿S一起
遇到的櫃檯服務人員是我七嘉村的鄰居阿!!
雖然我不認識他
哈哈哈
我還想說匯款有什麼問題勒= =
後來跑去阿S家 燙Q毛
冷燙耶 ! 我的最愛
想到心理就很爽
哈哈哈哈哈
我可愛的Q毛新人生 正式開始拉
而且第三劑真的很香
我買牛奶的
就很有牛奶糖的味道
超想喝下去的拉
哈 可惜是藥劑
整個Q毛就是很愛
但是燙出來太Q還把它拉直一點
現在有點後悔...我又嫌他不夠Q拉
但還是很愛他
哈哈
Q毛阿Q毛
愛死你拉!!!!
不用抓就可以澎 抓了更讚
好一個可愛的澎澎頭
愛你愛你愛你的拉 Q毛


〈心中O.S.〉我終於成功的得到你拉! Q毛
以後不用每天用電捲棒燙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