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4:08:30polly teacher ☺

英文閱讀課

我們英文閱讀的老師自超醜的,
同學們都說看不懂,她還會用台語講解然後在念英文
天阿,超搞笑的,但大家都說聽不懂
其實我覺得,認真聽就會懂拉!筆記也會很多
因為我之前都沒在聽,當然會不知道她再說什麼
現在有認真聽,筆記超起來也是挺不少的
哈哈哈,開始有點認真了
同學們一直說她字很醜
她反駁說;同學,我的字是藝術耶!就像.莫札特的歌也很有藝術,但是你們會喜歡聽嗎?不會麻~!!所以我的字你們看不懂事理所當然,如果你懂的話,那我還懷疑我的藝術是不是降低了勒!就像如果你們喜歡聽莫札特的歌,那莫札特就會跳起來了拉〈全程台語發音〉
哈哈哈,莫札特會跳起來這句經典!!
讚拉
但我覺得,也不是那麼看不懂阿,有再聽的話,就算看不懂也會寫,因為她都把他講的話寫下來阿!所以還好啦
我不會太挑剔她說= =
還滿詳細的
呵呵
很像在上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