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2:20:46雙棲動物

春天過,夏天到~




最近又開始寫些東西了,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讓懶惰的我想寫下此刻的心情。沒錯!就是這樣,我自己知道就好,或許也是因為春天到了吧!也因為我的網誌點閱率很低,所以可以盡情寫一些心裡的話,不擔心被人發現。

最近我的心情又開始浮動跟之前一樣,我當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心動了~就是這麼簡單。容易患得患失的感覺又侵蝕我整個身體,其實我也成長了不會像之前那麼快墜入,只是感覺心還是被牽著走的,但至少這次我當下是有意識不是事過才驚覺。開始登入不常上線的 msn等待,上班時的心神懸空、食欲不振、不打手槍(太露骨了,反正沒人看)…這種種跡象,發生什麼事再清楚不過了--沒錯,春神也來拜訪我了。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自從過慣了老人&宅男的生活,我也知道希望總是伴隨失望,而且大多都是失望戰勝,太多想法讓我裏足不前。

回頭想想,有多久沒心動的感覺了,突然這樣想我告訴自己享受這樣的心情,一點酸甜與曖昧,可以在我最幸福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一絲希望。我的人生接近一半了,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與失望,為自己人生加點情緒。嗯~就是這樣,就笑吧!就哭吧!就高興吧!就難過吧~趁我還可以感受的時候!你~放馬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