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09:47雙棲動物

起飛…降落…

給你的信:

不知如何描述我們的關係 像情人又像朋友
我們不常見面 甚至是假日 只是游泳時偶遇
你不約我 我也不主動約你 我們都獨立 也都習慣一個人
只有在需要人陪伴時才會打通電話 發個mail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卻沒有更深刻的交集
你似乎不愛涉入我的朋友圈 你只說不熟
永遠都只是我們兩個人 有時覺得更像各自的一個人

對未來我們似乎沒談過什麼憧憬
我們的努力如蝸牛般緩慢前進 甚至有如拋錨車擱在那兒等著進廠維修

你愛我嗎 喜歡我嗎 思考過嗎
一樣的問題問自己 我竟也遲疑
開始的悸動消失了 戀愛的本質另人存疑 熱戀衝動蕩然無存
在起飛的時候倒數降落 在相愛的時候預言分離
我們似乎是跟著感覺而又各自行走的兩個個體

我期待穩定 期待看見長遠的未來 聽你說出美麗的憧憬
你一定也這樣想的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