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00:48採花女小莎

阿卡將

阿卡將是日文"寶寶"的唸法,大多數的人會叫Baby,而不是阿卡將,不然就是直接叫寶寶了,都不會想到用日文發音吧!我想過了,不管牠是男生女生,我都要叫牠阿卡將~~~

阿卡將,到底哪隻狗狗會成為我的阿卡將呢??

我真的很愛瑪爾濟斯狗狗,小時候表姊養了一隻我超愛的!
看樣子前陣子差點得到狗狗,然後又不翼而飛的事件對我來說真的挺傷的吧~

真希望可以快點養一隻,我會好好疼牠,會愛牠,希望牠在牠爸爸出國前,我們三個可以一起生活一陣子,也希望牠爸爸以後回國後,牠會認得他,唉....

我好想要一隻瑪爾濟斯喔!!!

上一篇:我愛J.C的論文班

下一篇:會是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