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56:29採花女小莎

你想要什麼?

寶貝:
那天在公車上突然傳了那簡訊給你,我現在後悔莫及,如果可以選擇,我應該可以表達的更完善,更明確才對!

我常常想著家的定義,也許不需要定義,也許我太執著於形式上的東西,常常看不清眼前擁有的正是自己所想要的,我想用一個更明確的方式告訴你我那天所想表達的,其實不過就是種遺憾罷了!

我想告訴你,現在的你是我深愛的人,將來你也會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地位!今天我們擁有的不只是交往中的男女,而是生活在一起的親密伴侶,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我要的結果,對我來說是種很大的遺憾,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所想要的結果是不是跟我一樣?對不起,原諒我就這麼地霸道,搶先說出了我要的,也不管你要的結果是什麼,強迫著你接納這樣的我,從今以後也請你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你想要的結果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