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30:30

女生女生很辛苦

我忽然覺得

當女生

還滿辛苦

雖然身為女生

但自小被當男生養的我

真的不知道甚麼叫女生ㄟ

撒嬌化妝打扮樣樣不會

也沒人敎

再加上對自己沒自信不敢突破

所以

真的覺得老媽生錯性別了

不然

國家可會多ㄧ個精忠報國的好人才!!

為蝦米我覺得當女生辛苦呢

可能是我沒認真當過一個女生

所以一些當女生的好處我都沒感受到


但是壞處

我可是徹底的感受到啦

一、有時去戶外運動,明明尿就已經滿到頭頂了,卻不能就地解放,還得硬
憋,然後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男性朋友隨便一個草叢遮一下就可以解放,我
都快憋到尿毒症了啦!



二、運動完流汗,全身黏TT的也不能把衣服掀起透氣,更甭提就地更衣了;而
且有時看足球比賽,贏的那隊就可以很爽快的把衣服掀起蓋住頭,豪氣的
奔跑慶祝勝利,雖然也有女生也會這樣做了,但看到裡面多了ㄧ件小背心
就覺的帥氣度掉10%。

三、性騷擾。雖然男性也會遇到,但女性遇到的比例還是偏多。其實性騷擾定
義的區辯真的很難界定ㄟ,如果是很明顯的就可以很公然的指證出來,
可是像那種不懷好意的眼神或是暗示性的言詞,更甚是一些身體上的一些
小碰觸(像是明明就可以叫名字卻要拍肩膀,或是手在手臂上來回摸等
等),讓人產生不好的感受卻又難以明說,心裡又會再想如果說了別人會
不會想「也不想想你又不是什麼大美女誰要摸妳啊」有時眼淚只能往肚裡
吞;還有!!為什麼女生胸部大小就要被評論呢!!很想說「甘你啥事
ㄚ,不然你褲子脫下來也讓我來打分數好了」,而且最近看到很多物化女
生胸部的廣告就很不爽,更不爽的是有些女性同胞竟然也很高興被物
化!!喔~我的天吶!!!


四、生理期:生理期對一般男生來說可能就像健康教育課本裡敎的ㄧ樣,就是
一 個月28天會有一次,子宮為小寶寶準備好的環境,因為沒有受精卵著床
所以子宮壁就剝落,形成了所謂的月經。但是男生們…如果真有那麼簡單
就好啦!

首先,生理期要來時,體內的賀爾蒙會有變化,常常會造成脾氣變的暴
躁、易怒等,所以ㄧ般人就會覺得女生突然脾氣變差是不是那個來了,我只
能說這些還只是小咖。

「PMS」也就是經前症候群,暴躁、易怒、愛吃甜食、懶散、身體酸痛、
水腫這只能說是普遍症狀,有些人還會有憂鬱症的產生,對週遭絕望,甚至
引響到工作表現、人際關係,生活品質,更甚者需要求診吃藥才能解決。

「經痛」有多痛?很~痛啊!輕則是腹部微脹,然後三不五時就像有人
在拿一把針刺你肚皮那樣痛,是捐血哪種針喔;重則是痛到連走都走不動,
腰挺都挺不起來只能用爬的向人求助,週遭還有朋友幾乎是每個月必痛到要
掛急診打止痛針。

「食慾變大」有些人生理前吃點甜的會緩解脾氣,而且多吃也不會胖,
因人而異啦~但是食慾變大這點真的讓我很困擾!!好不容易才瘦下來,所
以對吃東西會比較斤斤計較,可是每到這幾天食慾就無法控制的暴增,我真
的會一邊吃東西心理ㄧ邊懊悔、恨自己怎麼不再克制點呢??然後生理期完
又得快做補救措施,每個月都要循環一次很辛苦ㄟ!

所以,男性同胞們你們不要再怪我們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會莫名奇妙的
難搞,我們也是逼不得已啊!

五、「成見」加「原罪」:我不懂,男生搞外遇叫「風流倜儻」女生外遇卻得
被罵「水性楊花」;男生年紀越大還沒結婚會被稱「黃金單身漢」,女生
年紀越大還沒結婚就被叫「人老珠黃」「老小姐」……拜託是那些人不
懂,有些歲月歷練的女性就像是一瓶好酒「越陳越香」。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當女生有多不好,只是忽然感受到原來女生的生活有那麼多不便啊!但是不管是男是女也好只要活的快樂就好了。

上一篇:碎念

下一篇:有感而發

派克 2008-10-18 07:28:12

相對的
女生活的比男生久

10元硬幣 2008-10-11 13:18:59

辛苦了O.O

YU 2008-10-05 12:00:26

生理期真的很討人厭耶~
每個月總有那一二天得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版主回應
辛苦啦 2008-10-12 18: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