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49:25

跟陽光約會吧!!!!森巴`森巴

上半年
不順到欲罷不能的境界
回想起來
我都不由得邊爲自己流下同情淚
邊吶喊 ”ㄢˋ~比衰更衰........真是衰到他x的蛋蛋”

也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兩年母ㄟ叫我去拜拜我都沒去
所以天公伯忘了保佑我
還是祂發現到
我已有二心

我也照過鏡子了
雖然從小
我的額頭就比較黑
但還不至於到印堂發黑的地步啊

當然
鹽巴也灑過了
只差沒去七股鹽田拿粗鹽回來ㄌㄨˇ
可是......還是很不順



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
陽光能照進我的生命

把霉氣曬掉

不然把黏在我身上的一切歹東西給蒸發掉也可以


讓我行行快樂的光合作用

把我的黑白人生

恢復色彩!!!!!

來跟陽光約會吧
曬些
溫暖陽光
可以讓人
解憂去悶
以及好眠

上一篇:懷念三隻鼠

下一篇: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