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58:43

魚的用途

上班的地方
養了小魚....小蝦


我想它們最大的功用就是在沉長的早會讓大家打發時間吧


不過我今天替牠們想到新功用
會有這樣的發想是因為有兩隻魚超...........級會吃
所以有將它們分另一個魚缸養
今天因為一些原因把它們跟其他小魚放同一缸

結果
我看到了動物界中肉弱強食的生態了
平常一動也不動的蝦子
竟然用飛奔的速度逃離那兩隻魚霸王
有一隻路過的孔雀魚差點被其中一隻嘴巴正在開合的魚霸吸進去

我第一次看到這缸魚如此的......有活力(正確說是感到極大的壓力吧)
只為了逃離那兩隻魚霸

我原本還想是不是吃不夠
所以又再餵了一次飼料
結果白魚霸(最會吃)一個箭步衝去吃,吃完後還去吃別的魚的大便
在我快下班還在找吃的.......

最後
終於把魚霸們分到另一個魚缸
我只能說我有明顯感受到那些小魚,小蝦有鬆一口大氣
又回到悠哉,悠哉的樣子了


後來我想到北投溫泉有一種池子裡面有養魚
香港腳的人去泡
魚會幫忙吃掉皮屑
在國外則是有用魚幫忙吃掉牛皮癬患者癬的治療方法

我就跟同事說我們可以去找那些人掉的屑屑
或請他們把患處泡進去給那些魚吃
這樣就一舉兩得
魚又吃的飽
人又可以得到治療
多棒ㄚ

我..........得到了超多的白眼

悠紫,貓(*cat) 2008-05-08 01:51:44

有聽說過某家溫泉裡有養魚~會吃人的角質~
不過還沒真正去過呢!

你的魚似乎永遠吃不飽=口=&quot
好可怕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好可怕
而且那隻白魚霸疑似懷孕了
可是肚子大了好久都還沒生
2008-05-12 0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