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5:20:13

孤單作祟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太忙 太累了
這次的跨年我真的提不起興致
早早就躺進被窩準備睡覺
可是在黑暗的房間
手機不斷的閃著信息的燈號
就這樣我不斷重複收訊 傳訊的動作

忽然
我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很久很久沒連絡的人

不知為什麼
好想打電話給他
好想知道他現在過的如何

可是
我已經將電話號碼給丟了

於是我憑著記憶
一通接著一通撥著記憶中的號碼
心中期待著接通後 會是那個熟悉的聲音
但是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出現
心中的盼望也隨之遞減

夜深了
不能再打了
我放棄的回到被窩中
腦袋還是不斷盤旋著一組又一組的號碼
沒多久
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早上起來
想著
為什麼我會如此瘋狂

應該是孤單作的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