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5:07:27叁點水一個台

轉 /適合自己


今年的耶誕節
馴鹿拋棄了耶誕老人
獨自去享受
屬於自己的銀色夜晚

可滿心期待的小孩要怎麼辦
他們一定很失望吧
內疚的馴鹿這樣想著

但是馴鹿又想
小男孩小女孩一定會長大
當他們初遇愛情的那一剎那
應該...
應該就會原諒現在的他


--- 恩佐



麻煩 伱 放過我


我贖罪時間已過

請明年繼續逞罰我


讓我成為 骯髒的人

只是過程

結果 並不重要


連回憶都可以忘記


我也想變成電腦

但是她卻沒有了感情..........................



上一篇:給R

下一篇:中毒的...